close

沒有一個英文好的人,不是靠努力多益該如何準備而學好英文的


學英文其實真的可以很快樂,但是最最最基本的多益該如何準備


你必須先養成每天多多少少學英文的習慣,


那怕只是三、五分鐘也好;養成了這個好習慣,才有機會戒掉你的爛英文多益該如何準備


「努力」不一定要「痛苦」,但是一定要持之以恆的付出喔!


學英文就是要用最有效率的方法(免費試聽看看):


多益該如何準備


英語學習不只有啟蒙 後續更需技術和堅持

 在關心英語學習的家長中,可能孩子年齡尚小、關心啟蒙問題的80后家長數量大大多於學齡段孩子家長的緣故,我發現「英語啟蒙」是繞不過去並長期佔據主要位置的關鍵詞。由於孩子尚小,家長們可能還想不到「啟蒙以後怎麼辦」那麼遠。
  網上各路大俠開的各種班,以圍繞啟蒙的初級班為主。
  無疑,啟蒙是關鍵的一個點,靠興趣領進門。但啟蒙是比較容易實現的,後續的路更需要技術含量和堅持。
 多益該如何準備 就像沒有孩子學不會說話一樣,外語聽說方面的啟蒙,只要方法對,材料好,投入多益該如何準備的時間夠,孩子都會取得不錯的成績。可以說,只要家長肯做,孩子在學前積累3000聽力詞彙是十拿九穩的。
  但是,6歲以後,畢竟要脫盲,開始讀寫。孩子不能永遠停留在啟蒙和聽說階段。
  脫盲時要學phonics,這對於中國孩子和家長來說是一個坎。因為phonics具有技術含量,不是誰都能教的。我曾在皮卡書屋聽到一個中國老師教的自然拼讀課,又唱又跳很活潑,但就是音不準。自然拼讀講的就是音和形之間的對應,音不準可真要命。
  學完phonics練習閱讀,需要家長或老師的有效陪伴。在這一時期,做一個懂行的家長,比啟蒙階段更需要相關知識。
  phonics之後另外一個坎是語言的精確性問題,語法問題。大量習得解決了「量」的問題,7歲以後要多益該如何準備著手解決「質多益該如何準備」的問題。7歲以後,要學教程,學精讀,學語法。
  10歲以後還有從日常英語向學科英語、學術英語轉化的問題。小說孩子都愛讀,但此時又不能停留在只讀小說的階段了。
  還有「寫」這個需要不斷提高的技能。即便從3歲起學了10年,到了12歲,離「寫得好」還遠,畢竟只是小學6年級或初一的年齡。
  越往後學,越需要紮實的課程和自身「刻意」的努力。我認為「炫技止於啟蒙階段」,即:啟蒙階段利用各種令孩子喜聞樂見的視聽材料來吸引孩子入門,但一旦過了啟蒙階段,老老實實的「學得」成分就逐漸增加,10歲以後,「學得」和「習得」的比例應達到一半一半。
  這種英語學習之路很長,但能說清怵目標:就是試圖達到與英美母語孩子同步,或者你時間不夠,就降低一些目標。我不認為英語可以速成。看到網上有人說「學好英語不需那麼多時間」,但你如何定義「學好」?學到了哪一步?


英國遊學專業推薦 《GogoEnglish英語遊學》提供英國遊學個人化服務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731 11:26:36)自從英國於前幾年開放國人可「打工度假」後,一時間到英國蔚為風潮,但不少同學發現,雖然會說英文,但實際在英國體驗後,會發現由於文化差異、發音方式,會讓同學找不到工作,或者無法順暢的言語溝通。因此部分同學反映,似乎單純「英國遊學」或者「英國遊學打工」的方案,會遠比「打工度假」來的適合台灣學生。

《GogoEnglish英語遊學》的專業顧問Kate特別針對想去英國的同學提出以下2大點說明建議:
第一,同學可選擇單純遊學課程,練習最正統的英式發音,快速提升自己的語言能力。如果同學在台灣,沒有上過關於英美口音的訓練課程,可直接體驗英國遊學課程。特別的是,雖然英國的城市很多,但像在倫敦,會聽到的倫敦腔又和英國腔略有不同,因此Kate建議同學可在台灣先選擇好最想體驗的城市和語言學校,才可獲得深度的遊學經驗。當然,單純語言課程的預算,相較打工度假、遊學打工來的高,1至2個月的課程+住宿等費用約為台幣20萬。

第二,至於想到英國遊學打工的同學,由於是以遊學打工為目標,因此在學費預算上約略可控制在10萬台幣左右。專業學校會針對專業技能或者證照的部分做加強訓練,也會提供英國找工作、履歷撰寫、面試、文化差異等需注意部分的說明。然而需注意的,學校只提供尋找打工的管道與平台,並不保證一定會有工作,因此,Kate建議,同學若是選擇遊學打工方案,除了學校提供的資訊外,也可以找尋網路上一些打工度假的社群,透過認識不同人來找工作也是不錯的選擇。英國遊學打工和打工度假最大的差異,除了可自己賺取零用錢外,上完課可獲得學校的證書。對於老遠跑到英國的同學來說,多張證明也是不錯的選擇。

《GogoEnglish英語遊學》為專門代辦英國遊學的服務中心,顧問皆有外國的生活與留遊學經驗,非常了解台灣同學的需求,專門為同學量身訂做個人化的遊學課程。從遊學時間點、預算、地點等,無不詳細告知,讓同學可放心的出國遊學。除了遊學、遊學打工課程,顧問也會分享其他的國外生活體驗方式,如:企業實習、專門學校、國際志工體驗等。本中心主要位在台北車站,然台中、高雄亦有分點,對於體驗英國遊學的人,歡迎隨時來詢問。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南北招生出擊 前進補教台北得勝者文教和高雄宏儒 回響熱烈

(中央社訊息服務20150727 09:02:20)大學指考成績出爐,分發結果8月6日放榜;眾多已接到成績單的學生與家長們,正為如何選填志願而焦頭爛額。今年首度招生的中信金融管理學院,25日分別於南北二大知名升大學補習班,台北得勝者文教、高雄宏儒,辦理招生說明會。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以「免學雜費」、「保障就業」、「產學合作」、「國際人才」四大特色,吸引現場近百位學生家長們,熱情詢問、場面熱烈!

中信金融管理學院代理教務長蔡芝穎表示,學校要為台灣培養「國際金融家」,今年單獨招生財務金融、財經法律、企業管理3系,共150位學生;可憑學測、指考、統測任一成績報名,筆試和書面審查成績各占一半。除了專業,學生還要學兩種外語;優秀學生會送去美國華頓商學院進修1年及海外實習,所有學生保障就業。

蔡芝穎說,學校今年單招,推出希望助學金和中信菁英獎,其中弱勢學生要招45位,近1/3,在學期間除每個月有5千元助學金,第一學期學雜費及吃住也全免,之後只要學校成績達標,第二學期可續免。若一般生任兩科達均標,首年學雜費比照國立大學收費;成績可上國立大學者,首年學雜費全免。上述兩項只要首年在校成績達標,第二年也可比照。至於成績若達台大和政大入學標準,除首年學雜費和住宿全免,後續在校成績達標一樣可續免,還可到華頓商學院進修1年及到海外分行實習。華頓商學院進修1年要兩百萬元,到海外分行實習除不必花錢,還有工讀金。

蔡芝穎強調,「高學歷低成就」、「學非所用」幾乎已成為時下職場現象,名校光環已非就業保證;中信基金會辜仲諒董事長與學校董事長馮寄台大使提出的「扶優助弱、公益興學」的辦學理念,以「培育台灣國際金融家」為職志,中信集團1年要招600人,海外分行明、後年擴點,需要更多人才,未來會先從該校挑150人。學校聘請名師協助學生,包括中信金控總經理吳一揆等集團17位經理級人士;也會請曾當過財政部長及央行副總裁的許嘉棟及文化大學前校長吳萬益來當講座教授。該校學生除要學第一外語、英文,還要再學第二外語;因中信文化,幹部會一起打高爾夫球,因此體育課必修高爾夫球,還要學網球,會請專業教練來教。

「名師傳承 公費制度」,中信金融管理學院報名日期即日起至8月13日下午5時止,一律採「掛號通訊」報名,招生網址為,有意成為國際金融家的青年學子請快快行動!《30歲前的努力,決定你在社會上的成敗》
看訂便當的方法,就知道你將來會不會成功!

究竟是什麼決定一個人在社會上的成敗?

答案是一個人在剛出社會的2、30歲那些時光,花了多少功夫學習。

20世代社會新鮮人最大的煩惱,莫過於處理職場人際關係與心理上的調適。與其自己狠狠跌過才有心得,不如參考別人的成功技巧,這樣不必付出慘痛代價的寶貴經驗談,還不快來偷取!

擁有NHK播報員、自民黨黨員秘書、心理醫師等精采經歷的作者,從使職場生活更順利及如何在職場上獲得認同的方法,到提升自我形象、自我學習與掌握未來的方法,不藏私地分享自身經歷,助你在工作職場上也能站穩一席之地。

打雜的態度將決定你的未來

「我可不是為了打雜才進這家公司的……」

大部分的20幾歲年輕員工一定經常在心裡這麼抱怨。

其實我也不例外。整理廣播節目播報室的資料、準備氣象報告的稿子、報紙剪報、處理觀眾寄來的抗議或抱怨信……。比起拿著麥克風說話,新進播報員必須花更多時間處理這些雜事。

當時還不成熟的我,在做這些雜事時總是擺著一張臭臉,直到有一天,一位年長的導播看不下去,便這樣勸我:「我們導播只要看新人打雜時的態度,就能看出他的未來。」

對於菜鳥助理導播來說,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訂便當。這些便當是為了給藝人或工作人員在錄影的空檔食用的。訂便當可說是雜事中的雜事吧。

但據說只要看新人訂便當的方法,就能看出他將來是否能成為一名成功的導播。而且在導播的世界裡,這是人盡皆知的常識。
站在導播的立場,為了讓參加節目的藝人和工作人員能愉快地工作,當然希望訂的便當越高級越好。然而在製作費中便當所佔的預算有限,這時就要看新人助理導播的本事了。

今天的攝影是在比較不花體力的棚內,還是消耗體力的戶外;錄影時間是長是短;天氣如何;氣溫、濕度各是多少……。心思縝密的新人會以各種狀況來細心判斷當天藝人和工作人員的胃口,再訂購便當。這種準備錄影便當的能力,其實就是未來當上導播後製作節目的能力。一個無法推敲別人心思的人,又如何能製作出打動觀眾的節目呢?更別提那些不想做雜事,無心好好接待藝人和工作人員的助理導播,又怎能期盼他們會有將來?

聽了老鳥導播這麼說,讓我打從心裡反省,並且認真去思考菜鳥播報員的雜務中,有沒有什麼能為節目盡一份心力的地方。於是我試著將氣象預報的稿子依重要程度以顏色做區分、觀眾寄來的抗議或抱怨信中如果有什麼至理名言,我就將它寫成標語貼在牆壁上……,努力地讓每天的雜務不要流於例行公事。

試著這麼做之後,我深深領悟到,即使只是打雜,如果認真動腦設定目標去做,就會覺得自己做的事是有意義的,並且能從中得到趣味。打雜之所以令人感覺無聊,是因為把它當成例行公事,做的時候不用大腦,只會以一成不變的方式去完成。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項作業是完全不需要改善的。只要你願意運用智慧,即使是雜事,也一定有讓你發揮的餘地。重點是必須用腦,並擁有強烈的企圖心,願意試著憑一己之力做出一些成果。一直到現在,我都很感謝當初那些雜事,是它們教會了我如此重要的道裡。

只有你自己以為沒有穿幫!
30幾歲的主管能夠看穿20多歲下屬所說的謊

我在30幾歲時,曾有一段時間跑去擔任國會議員的第一祕書。我的身分除了是議員的下屬外,同時也擔任私設祕書的主管。那時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當主管,也因此有了這樣的發現:其實30幾歲的主管一眼就能看穿20幾歲下屬的謊言。

為什麼呢?因為我們自己在20幾歲時也撒過同樣的謊啊!我們深知這些年輕人會撒什麼樣的謊,也清楚他們說謊時的心態,所以能立刻了然於心。

例如有一天,位於永田町的辦公室裡有這樣一段對話。
吉田:「要交給黨本部的文件還沒準備好嗎?」
下屬:「因為經產省那邊(註:政府機構「經濟產業省」的簡稱)的資料還沒來……」

或許這名下屬自認成功地矇混過去了,但其實他騙不了30多歲的主管。因為根據我們自己的經驗,在20幾歲時,當分內工作沒處理好,我們常會將責任推卸給公司外部的人。此外,回答時不具體指出是「經產省的某某」而是以「經產省那邊」帶過,讓人立刻就能感覺是20幾歲年輕人撒的謊,非常可疑……。還有,一句話不說完整,語尾僅以「因為還沒來……」含糊結束,也是20幾歲的人常見的說謊方式。綜合以上種種,主管心裡是越來越懷疑,再一看下屬的表情,這下完全可以當成現行犯當場逮捕了!所以說你撒的謊早就被主管看穿了。

出了社會之後,我們會從20幾歲到30、40歲……,一步一步成長,然而成長的速度並非維持一定的步調。30幾歲與40幾歲的差別不會太大,但20幾歲與30幾歲之間卻有著決定性的差異。20幾歲時剛離開校園步入社會,而30幾歲時已經累積一定的工作經驗了,所以處理人際關係的能力理所當然會有很大的差距。

這是我自己反省後得出的結論:在30歲以前,即使失敗,也最好不要試圖隱瞞。其實主管就算發現你在說謊,若缺乏確鑿證據,他也不會責備你。就因為如此,我在20幾歲時總以為自己成功矇混過關,卻不知主管心裡早已對你的評價大打折扣。日積月累下來,就演變成對你的不信任和厭惡。與其這樣,還不如出錯時當場被罵還來得好一點。即使當時主管很生你的氣,也不至於嚴重影響日後對你的評價。

當下屬犯錯讓主管生氣時,如果下屬能盡快道歉,或是保證找出方法不再犯相同的錯誤,那麼主管就沒有繼續生氣的必要,怒氣自然也就平息了。而這也能讓主管與下屬對彼此的信賴更加深厚。

然而若下屬說謊試圖隱瞞自己所犯的錯,讓主管無法當場發作,他的怒氣就會一直延續下去。如果是以後再也不會再見面的人,那麼說個謊應急倒也無礙;但主管與下屬的關係是長遠的,所以這麼做很明顯的只會對自己不利。

一旦犯了錯,最好的做法就是趕快被罵一罵,然後調整心態想辦法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益該如何準備
    全站熱搜

    英文證照有哪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